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试运行通勤车船乘坐预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于:2019-04-25

201811月以来,办公室强化了对乘坐通勤车船人数的统计工作,发现了一些改进的空间,也正在逐步采取措施。为了保障通勤顺畅,同时减少因人员浮动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办公室希望得到全体同事的配合,获取更准确的乘船需求,更科学地安排车船计划。

IT服务中心已经在“校园服务在线”增加了车船预约模块(网址为http://xyfw.xujc.com/ccyy),并于即日起开始试运行请各位同事支持、配合这项工作,在本周四18点前在系统中填写5月6日开始的车船需求。

相关说明如下:

1.请根据身份类别,按登录页面左侧的提示输入对应的用户名登录。

2.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登录之后请按页面提示,登记车船计划。之后系统会根据您填写的计划自动生成每一周的乘船方案(无需修改时就不需要每周登录填写;有变化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快速修改)。

3.因为给码头的下周用船计划最迟需要在周五报送,所以所有下周的用船需求请在每周四18点前申报完毕(如遇春假和秋假,请于假期前一周周四18点前完成假期后上班第一周的用船需求申报,比如4月27日-5月5日为春假,请于4月25日18点前完成5月6日-10日的用船需求申报)

4.未选择固定计划的同事,每周的乘船计划需要在一周周四18点前填写。选择了固定计划但某一周有调整的同事,同样请于一周周四18点前完成修改。

5.确因特殊情况或临时安排,未能按要求提前填报需求的同事,请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需求报给办公室(g-office@xujc.com),邮件主题请统一为:乘船需求。

如有疑问,请联系办公室杨婷婷,电话:0596-6288506。

附件:通勤车船预约系统使用说明.pdf

办公室

2019年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