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于:2020-01-03

各单位:

为了安排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校历,本学年学生寒假从2020111日(星期六)至221日(星期五)。222日(星期六)、223日(星期日)学生返校注册,224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

二、专任教师在完成期末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可于118日(星期六)起开始休假,并于221日(星期五)起恢复正常上班。寒假期间,专任教师应做好下学期授课准备。各教学单位应及时掌握本单位专任教师寒假期间的动态,221日(星期五)应召开本单位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三、行政职员在征得部门主管同意的前提下,可于118日(星期六)至218日(星期二)期间休年假,并于219(星期三,农历正月廿六)起恢复正常上班。各部门应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行政职员的休假计划,确保完成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做好迎接新教职工的相关准备工作。

四、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应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保护好学校、个人财产,防止发生各种意外事故。学工部、保卫部等部门应照常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学工部还应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相关安排,并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发生各种意外事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