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教职工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于:2021-07-22

各单位:
        现将2021年暑假期间教职工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任教师在完成期末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可于7月31日(星期六)起开始休假,并于9月3日(星期五)起恢复正常上班。9月3日(星期五)应召开本单位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二、行政职员的休假时间由部门主管根据部门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可休假时间为7月31日(星期六)至8月22日(星期日),行政部门全员恢复正常上班为8月23日(星期一)。
        三、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应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尽量不出省,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出境旅游。港、澳、台湾籍和外国籍教师如需出境返乡,必须提前返校,确保在下学期第一堂课之前已经解除隔离。
        全体教职工须于7月30日前在学校官方微信服务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登记暑假行程计划;暑假期间每日须按时完成健康登记;实际行程、居住地址等信息如有变动应及时、如实更新。暑假期间到校上班或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应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
        四、暑假期间通勤交通以办公室通知为准,需要乘坐的教职工须按要求提前预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