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12月份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于:2021-12-20

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校教师、行政人员等工作人员,属于“应检尽检”人群。现就全体教职工12月全员核酸检测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易仕员工、金盾保安

        二、检测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4日(本周五)8:00-12:00、12:30-17:00

        地点:北区篮球场(风雨球馆旁)

        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1.各单位可从12月21日起到主3#708办公室领取核酸检测标签。核酸检测当天,请教职工持检测标签前往北区篮球场采样。标签丢失不予补发。

        2.教职工若缺席本次核酸检测,需持检测标签自行前往开发区医院检测。请各单位于12月31日前收齐缺席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并发到学校办公室邮箱。

        3.12月1日及之后,已在其他地方参加过核酸检测的人员,可不参加本轮的核酸检测(补做11月30日核酸检测的人员不含在内)。

        4.为避免假阳性,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请48小时后持检测标签自行前往开发区医院检测。

        5.篮球场靠风雨球馆和至善大道一侧有教职工入口(如图示),入场后请在最右侧(靠至善大道一侧)“教职工检测通道”检测。

        6.检测当天,请参检人员携带身份证、教工证等证件,佩戴好口罩。建议参加检测人员合理安排时间,错时错峰检测;检测过程中须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7.请各单位于12月31日前回收未使用的检测标签,退回办公室。

        8.外籍教师、兼职教师、金盾保安、易仕员工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