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登记寒假行程计划的通知

发布于:2022-01-07

各单位:

        寒假临近,为严格落实省教育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单位引导教职工在1月14日(下周五)前用手机微信端完成寒假期间行程计划的填写(具体步骤如下),各单位可以在健康登记的系统中查询到本单位教职工行程计划的填写情况。

        行程计划的登记时间段:行政人员必须包含1月19日至2月16日;教师必须包含1月14日至2月18日。寒假没有出行计划的教职工,也需要在“行程计划”中登记一条在常住地的记录。

        若假期内实际行程安排有调整,请务必及时、如实更新行程计划中相关记录。

        行程计划登记步骤:微信APP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校园服务——服务首页&认证——行程计划


        备注:1.默认行程计划的记录数为3条,可根据需要增减。记录数较少时,记得删除空白的行程计划记录,方可提交成 

                      功。

                    2.劳务派遣员工无法在微服务中登记,请各用人单位做好行程管理。



                                 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