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2021-2022学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于:2022-01-07

各单位:

        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实际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将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寒假从2022年1月8日(星期六)至2月18日(星期五),2月21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19日(星期六)、2月20日(星期日)。如遇特殊情况,学校将对上述时间安排做出调整。

        二、专任教师在完成期末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可于1月15日(星期六)起开始休假,并于2月18日(星期五)起恢复正常上班。各单位应于2月18日(星期五)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三、行政职员的休假时间由部门主管根据部门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可休假时间为1月20日(星期四)至2月15日(星期二),行政部门全员恢复正常上班为2月16日(星期三)。

        四、寒假期间,全体师生应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减少不必要外出,尽量不出省,原则上不出境,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省的教职工必须按要求提交审批,获准出行后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港、澳、台湾籍和外国籍教师如需出境返乡,最迟需于2月11日(星期五)返校。学生常态化健康登记等假期相关事项以学工部通知为准。

        全体教职工须于1月14日前在学校官方微信服务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登记寒假行程计划;寒假期间每日须按时(中午12:00之前)完成健康登记;实际行程、居住地址等信息如有变动应及时、如实更新。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