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通告(2022年3号)

发布于:2022-04-20

全校各单位:

        鉴于目前厦门、漳州两地疫情形势整体平稳,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作如下调整:

        一、教职工返校返岗

        自2022年4月21日(周四)起,全体教师恢复线下教学,全校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各单位需于4月20日完成本单位尚未返校教职工的返校条件核验;若发现个别教职工未符合返校条件,需及时向学校办公室报告。

        教职员工上下班应做好个人防护,固定轨迹。厦漳通勤车船安排另行通知。

        二、校门继续严格管理

        校外无关人员、车辆原则上不得入校;确因公务需入校者,严格执行入校审批制度。

        入校人员均须严格核验身份。

        三、继续加强师生员工行程管理

        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厦漳,前往厦门、漳州以外地区需报批。

        校内学生应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对于因找工作、实习等原因确需出校的,按学工部要求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手续。尚在校外的学生按学工部通知分批返校。

        各单位要及时了解掌握师生员工外出行程轨迹,加强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城市旅居史师生员工的排查和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四、非必要不举办大型群体性活动

        确需举办的,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提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五、持续提高防护意识

        全体师生员工应牢固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继续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坚持每日健康登记,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



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