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4月21日教职工返校条件核验的通知

发布于:2022-04-20

        各单位:

        2022年4月21日(周四)起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学、工作秩序,部分此前尚未返校的教职工将返校返岗。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完成该部分教职工的返校条件核验,符合条件者方可赋予返校绿码。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返校条件

        1.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与任何病例及其相关风险人员有接触史或轨迹交叉史。

        2.健康码为绿码。

        3.行程卡为绿色。

        4.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返校绿码使用说明

        1.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通过学校官方微服务号->校园服务->服务首页&认证->返校绿码,提交本人健康码截图(须显示完整信息)、通讯行程卡截图(须在手机号码之后写上姓名)和最近一次核酸检测报告。建议先准备好图片再开始操作。

        2.各单位管理员通过校园服务在线->健康登记管理后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赋予返校绿码。

        3.进入校门须依次出示返校绿码、健康码和行程卡。

        三、其他说明

        1.暂时无法通过学校官方微服务号申报信息的人员,由各用人单位收集该部分人员的申报信息,审核通过后填写、发放纸质版出入凭证并加盖用人单位印章。

        2.若发现个别教职工未符合返校条件,需及时向办公室报告;已赋绿码的教职工,若情况发生变化、不再符合返校条件,应及时予以撤销绿码。

        3.未尽事宜,请及时咨询办公室。


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