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发布于:2022-04-24

全校各单位:

  五一假期将至,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形势严峻复杂,现就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提示:

  1.增强防疫意识。请全体教职工强化个人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每日健康登记,如实填报健康信息,主动配合风险地区旅居史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

  2.严格外出审批。请各单位倡导教职工五一假期期间不出省,非必要不跨市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

  如确有必要的外出需求,离开厦漳地区须提前在企业微信上报批并说明紧急必要的出行理由。请各单位从严从紧做好外出审批管理。

假期离开厦漳地区的教职工,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回厦门市、漳州市,返厦漳后立即进行一次核酸检测。55日返校时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五一假期后返校绿码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办公室         

2022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