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4月27日全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通知

发布于:2022-04-26

全校各单位:

学校将于427日继续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检测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427日(周三)12:00-17:00

地点:北区篮球场(风雨球馆旁)

   三、教职工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学生部分由学工部通知)

1.本次核酸检测使用“i厦门登记码。请提前截图保存采样登记码,现场直接使用保存的图片,避免受限于网络情况而影响效率。尚未在“i厦门中登记过的,须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核酸采样信息预登记,再截图保存登记码。

2.进入检测场地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教职工入场后请走最南端的教职工检测通道,按现场规定路线行进。

3.请确认在信息登记台完成以下两个步骤后才进行采样:

1)刷身份证;

2)扫登记码。

4.检测过程中须做好个人防护,除采样过程之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采样前30分钟禁止吸烟、喝酒或嚼口香糖。为避免假阳性,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满48小时者暂不参加采样。

5.因故未能参加此次核酸检测者,须在429日(周五)17:00通过腾讯企业微信提交本人427日至429日期间的核酸检测报告,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核酸检测报告提交->根据提示填写核酸报告日期,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材料。

无法通过企业微信递交报告的人员仍可以通过办公室邮箱递交。

 

办公室         

2022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