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核酸检测常态化监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2-05-09

各单位:

根据427日福建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常态化下学校师生员工每7天抽检20%为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常态化监测,学校计划从第12周起每周组织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的20%(教职工由办公室通知,学生由学工部通知)。

二、检测时间及地点:

时间:12周周二(510)12:00-17:00

          第13周起每周三12:00-17:00

地点:理工楼朝湖的门厅(入口在理工楼朝生化楼入口处)

三、教职工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学生部分由学工部通知)

1.核酸检测常态化监测使用i厦门”登记码。请提前截图保存采样登记码,现场直接使用保存的图片,避免受限于网络情况而影响效率。尚未在“i厦门”中登记过的,须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核酸采样信息预登记,再截图保存登记码。

2.进入检测场地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

3.请确认在信息登记台完成以下两个步骤后才进行采样:

1)刷身份证;

2)扫登记码。

4.检测过程中须做好个人防护,除采样过程之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采样前30分钟禁止吸烟、喝酒或嚼口香糖。为避免假阳性,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满48小时者暂不参加采样。

5.因故未能参加当周核酸检测常态化监测者,须在周五前提交当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例如安排在第12周参加学校核酸检测常态化监测,因故未能参加,请于第12周周五前提交当周内的自行检测核酸报告)。

企业微信核酸报告提交步骤如下:

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核酸检测报告提交->根据提示填写核酸报告日期,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材料。

无法通过企业微信递交报告的人员仍可以通过办公室邮箱递交。

  

办公室         

20225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