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第14周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于:2022-11-27

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将在第14周继续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1128日至122日在校师生员工每日抽检20%。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在校师生员工每日抽检20%(黄码、红码人员除外)

二、检测时间及地点

时间:1128日至12212:30-16:30

地点:北区篮球场(风雨球馆旁)

三、教职工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学生部分由学工部通知)

1.每位教职工须于第14周完成一次核酸检测。教职工可选任一工作日前往核酸检测现场采检,无需提前预约。劳务派遣人员统一安排在1130日(周三)核酸检测。

2.本次核酸检测使用身份码健康码。无法使用微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的劳务派遣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前往检测现场。

3.进入检测场地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常态化核酸检测不设置教职工通道,请参检人员合理安排时间。

4.请确认在信息登记台完成以下两个步骤后再进行采样:

1)刷身份码;

2)扫健康码。

5.检测过程中须做好个人防护,除采样过程之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采样前30分钟禁止吸烟、喝酒或嚼口香糖。为避免假阳性,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满48小时者暂不参加采样。

6.因故未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者,须同步完成本周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并于122日(周五)14:30通过腾讯企业微信提交本人1128日至121的核酸检测报告。

企业微信核酸报告提交步骤如下:

进入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核酸检测报告提交”->“11.28-12.2全员核酸自行检测”->根据提示填写核酸报告日期,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材料。

无法通过企业微信递交报告的人员仍可以通过办公室邮箱递交。


                                         办公室        

                                         20221127日